一个只会发文的号
不会写文,磨练技术中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看看就好
圈地自萌,不喜欢请走开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假如叫错你的名字

梗来自我自己,今天也被叫错了呢,呵
设定是你的名字中有不常用并且多音的字,你和男神回忆第一次见面或面基的尴尬
1.叶修场合
你:那个字不是那么念的……
叶修:……【装作抢boss没有听见来化解尴尬】

你:你当时明明就听见了不要以为我不知道!
叶修:反正以后一辈子都不会叫错了
你:……【老叶你这样撩人是犯规的】
——“反正只会有那么一次,你的名字我怎么可能再叫错啊”

2.张新杰场合
你:噗哈哈哈哈,张副队你居然也把我的名字叫错了
新杰:看来学无止境还是非常有道理的

你:当时真的没想到新杰也会有失误的时候呢
新杰:我在你的心里究竟是什么印象啊
——“你的名字已经被我牢记在心里了,不会再叫错了”

3.孙翔场合
你:噗,羊习习,你需要六个核桃吗,你把我的名字叫错了啊
孙翔:我不认识啊,还有不要再玩这个梗了啊

你:【调戏状】所以说为了防止你再叫错,让这个名字出现在你的户口本上怎么样
孙翔:哈?【思索一会儿】所以你终于要认我做你爸爸了?
你:……【孙翔你还有三十秒时间整理你的措辞】
——“呵,男人”

评论(7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